倪师寄语:

目前无货。

这外用粉剂是专门设计给女子得到乳癌后,脓块破裂脓水流出不止使用,因为我们中医知道这是奶水停积过久腐烂所造成的,因此我们必须使用去血水,化脓,生肌,等等外用中药的混合剂来同时使用,效果就会很快。

一般而言,这脓水排出时,会带有恶臭,因此使用后, 如果恶臭渐渐退去,就表示妳在好转中,请继续使用到伤口恢复正常为止,一般乳癌病人出现如,睡觉每天都很好,每天都有大便,三餐胃口正常,乳房硬块消失,月经正常,伤口恢复,就是正常了。

服用方法:

直接洒在伤口上 , 之后会流许多脓水出 , 请用干净的卫生纸吸干。1日可以二次 , 早晚各1次。

注意:

此外用剂有毒,小心勿给小孩拿到。敷上后注意覆盖,脓水出来要及时清理,不要让药或脓水沾染到其它部位。如果不慎误服,会产生呕吐,下利现象,请服用甘草水解之即可。

Author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