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师寄语: 斑龙丸是我国延用百年以上的处方,此方一般中医用来补肾固精壮阳,因为现今已经有许多人吃素,所以开发了汉唐-49,纯植物性的补肾固精药,而此斑龙丸因为是以鹿茸鹿角胶为主,是动物性的中药,其补强之力更胜于一般植物性的药,所以适用于不吃素食的病人使用,因为以鹿为主,鹿就是我们称的班龙,这是此名的由来。   临床上有许多上病,如脑受损,癫疾,记忆减退,骨质受损,肾阳不足,精子不足,腰酸背痛,双脚无力等等,举凡肾阴阳两虚之症都可以使用。在临床上,用它的目的除了给中老年人恢复性功能之外,主要就是用在治病时遇到里虚极时使用的良药,不需要区分左肾还是右肾,因为多数时都已经在使用纯阳大热的药物,因此此药在配合治虚症时,助力很大。 服用方法:

小丸(直径大概 4~5毫米) 大丸(直接大概8毫米)
一般剂量 早晚餐前服用30粒 早晚餐前服用10粒

注意: 因为是动物性的药,所以力量非常大,最好还是经由医师使用,以免病人滋补太过。 说明: 此药纯阳性又兼有补阴之效,是固本培元的良药,人人皆可服用。

Author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